羽棠

我家的木乃伊

第一次发文,幼儿园文笔,梗来自动漫小木乃伊来我家,剧情ooc!!!能接受的话那就请往下看。
顺便偷摸艾特一下 @白花花白白胖胖上学中 白花花太太,太太生日快乐!以及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这幼儿园的文笔。

“叮咚~你好,我是一家快递,请问金先生在吗?”快递小哥站在门前,金透过猫眼确定之后才打开门。
“你好,请问你是金先生吗?这是秋小姐寄给你的快递,请签收。”
“唉?姐姐寄给我的快递?好的。”
签完字,快递小哥把一个超大的盒子从角落里抱出来交给金然后离开,整个过程不拖泥带水直接一气呵成。看的金目瞪口呆。
金把箱子从门口搬到客厅,然后找美工刀把箱子拆开之后发现…居然是一口棺材?!金的内心有点复杂,他看着面前的棺材,一瞬间就想到小时候被坑的经历。
按照姐姐的尿性,寄过来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金在棺材一旁找到了一份厚度堪比词典的说明书,
致亲爱的弟弟:弟弟,姐姐在埃及旅游时发现了一件好东西觉得很适合你,所以就给你寄回去了,希望你要好好爱护他balabalabala,
最后,希望你们能友好相处。

                                            爱你的姐姐
                                        ps:这么厚的说明书讲的也没多大用处,你只要记住以下几点就行了,第一:他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说汉堡啊什么的。第二:他很凶!他很凶!他很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了没了。
金看完之后内心复杂生无可恋,姐先不说他的脾气,他只是一个木乃伊啊!木乃伊!木乃伊需要吃东西吗?我怎么不知道?就算木乃伊真的吃东西…你觉得他能吃下去汉堡吗?!而且吃完不会漏出来吗?!金现在正在疯狂的刷屏,他看向姐姐寄来的那口棺材,似乎看到了从棺材内散发出来的黑气,金后退了一步,然后看到那口棺材散发的黑气更多了。
为了给自己壮胆,金头顶着煮饭用的锅,左手拿着锅铲,右手拿着菜刀,脖子上带着大蒜跟十字架,然后紧紧盯着那口棺材,躲在沙发后面,过了一会从棺材内部传来“咚~咚~”的声音,里面似乎有人用力敲打着棺材盖。金一直躲在沙发后面抖得像是一部震动的诺基亚手机。过了一会声音听了,金慢慢的靠近棺材,离棺材还有几步的时候,棺材门打开了,从里面冒出了许多黑气,金吓得直接又蹿回沙发后,嘴里不停的念着什么“南无阿弥陀佛”“别吃我啊我肉不好吃的”眼睛死死盯着打开的棺材盖,过了一会从里面出来一个金发金瞳的类似于菠萝的可疑生物,他看了看周围,最后把眼睛锁定躲在沙发后面装鸵鸟的金,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渣–渣”沉默三秒之后…金爆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圆百里的所有飞禽纷纷吓跑,路人们纷纷绕道。嘉德罗斯直接吓懵了,他从没见过肺活量这么厉害的人类,桌子上的水杯被金吓的都碎了。
“啧…渣渣…”
“你你你…你别过来,我我我不好吃的,我我身上没有多少肉,你你你别过来啊啊啊”金被吓的语无伦次,躲在沙发后面继续震动的诺基亚。嘉德罗斯嫌弃的看了一眼,说“我要吃你的话早就吃了,还用等到现在?!”
“你…你不吃人啊”松口气,不吃人就好。
“渣渣谁告诉你我吃人的?!”嘉德罗斯气急败坏的吼道。
“按照电视剧的情节设定…木乃伊出来后不都是吃人的吗?!”
嘉德罗斯复杂的看向金,他很想把这人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电视剧能和现实相比吗?!
总之经过一番解释之后金终于放下对嘉德罗斯的戒备,拉着嘉德罗斯不断的问着,“嘉德罗斯你真的是木乃伊吗?”“嘉德罗斯埃及的金字塔是不是很高。”“嘉德罗斯你真的只有九岁吗?”等等。嘉德罗斯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正在突突的跳,最后被嘉德罗斯吼了一句“吵死了!你这个渣渣!”金才结束。
金看了看墙上的钟表,是下午5:00钟,该做晚饭了,打开冰箱发现家里的食材所剩无几,金只好认命的穿好外套出门,“…渣渣你去哪?”“啊我出门买菜,家里没菜了。对了,嘉德罗斯你要不要一起啊?”“哼…这可不是我要去的,是你这个渣渣求我我才去的”“哎嘉德罗斯你的脸怎么红了?”“!!!没有!渣渣!还不快点!”“知道了,”买完菜准备回去,路上嘉德罗斯用围巾挡住他红红的脸不让金看见,一只手很听话的帮金提着菜,一路上他们俩个都没有多什么,到了家,金把今天晚上的食材拿出来剩下的放进冰箱,嗯…做什么好呢?嘉德罗斯喜欢高热量食物的话…嗯…红烧肉吧!决定好了晚上吃什么的金说做就做,绝不含糊。金在厨房忙碌的时候嘉德罗斯就倚着门看着金忙里忙外,这种时候嘉德罗斯就感觉自己的心跳好像越来越快,好像被一种不知名的感情束缚着,这种感觉嘉德罗斯并不讨厌。

转眼间嘉德罗斯来了四个月了,这四个月足够嘉德罗斯学会很多现代的知识并灵活的运用它们,金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嘉德罗斯,虽然他们两个身高差不了多少,但是架不住嘉德罗斯的恶趣味。今天金跟往常一样放了学就往回走,在路上遇到了一群小混混,为首的混混头子不怀好意的盯着金“小子,把你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金看看四周,发现路都被他们堵死了,其中有几个人盯着金的目光让金感觉有点恶心,在这种情况下金的大脑疯狂的运转,他在思考如何快速脱身,“喂!小子!我们老大说话你没听到吗?快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说不定我们老大还会放过你。”眼下只能把钱交出来然后在想办法,嘉德罗斯是指望不上了。“那个…我身上只有这点钱…”“这么点钱怎么够啊?你小子是不是还藏着些钱?”“老大,跟这小子废什么话,直接把他身上的东西抢过来不就完了”“老大,我看这小子长得不错,玩起来肯定带感。”混混头子盯着金的目光让金头皮发麻,“小子,只要你陪我一晚,以后在这片区域,没人敢找你的麻烦。”金不断的往后退,那群混混不断地逼近,直到金的背后靠在冰冷的墙上,混混头子逐渐把手伸向金,金绝望的闭上眼睛,放弃挣扎,在那双手快要碰到金的时候,“一群虫子竟然也敢觊觎我的东西,不想活了!”金睁开眼睛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身影,那一刻,金感觉嘉德罗斯仿佛就像神明一样,最后嘉德罗斯把那群混混全部放到了,临走的时候对着地上一群哭爹喊娘的混混说“你们给我记好了,这个渣渣是我的!要是谁敢动他一丝一毫,我就随时送他下地狱!”说完便不再看那群混混,拉着金的手就走了。
“嘉德罗斯你好厉害啊,几下就把他们全部放到了。”
“呵…我可不是你这个渣渣,”
“对了,嘉德罗斯你怎么知道我被他们给围住了?”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喂!我哪有!倒是你一口一个渣渣一口一个渣渣,你就不能好好叫我的名字吗?!”
“不能!”
他俩一路吵吵闹闹的,但是紧紧相牵的手却没有松开。

晚上睡觉的时候金问又问了一遍下午的问题“嘉德罗斯,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被那群混混给围住的?”嘉德罗斯眉毛一挑“很想知道?”“嗯嗯”“就不告诉你”“嘉德罗斯你…”“快睡觉!别忘了明天还要上课。”金只好撇撇嘴。
“好吧,嘉德罗斯晚安。”
“快睡”
嘉德罗斯盯着金,直到金睡熟了才轻轻回答“笨蛋,那是因为我一直都跟着你。”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