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棠

【百篇贺金 No55】【嘉金】关于日常的那点小事

文笔稚嫩求轻点喷
超级ooc 超级ooc 超级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梗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









关于睡觉
晚上10:15分,距离睡觉时间还剩15分钟
嘉德罗斯:渣渣,准备睡觉,别玩手机
金:还剩十五分钟再叫我玩一会嘛~
嘉德罗斯:……
金:就一小会嘛~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十分钟
金:嗯嗯嗯,我最喜欢嘉德罗斯了~
嘉德罗斯似乎脸红了……

晚上10:40分,距离说好的十分钟已经过去……
嘉德罗斯(不悦):渣——渣,快给我准备睡觉!!
金:欸?可是我这一关还没……
嘉德罗斯走到金面前没收金的手机,然后把金拽到床边,金看见嘉德罗斯有些生气了也不敢反抗,乖乖上床躺好顺便把自己的被子拉过头顶,嘉德罗斯见状直接过去把金被子给掀开,金被嘉德罗斯的举动弄的有些生气。
金:嘉德罗斯!你干嘛?!
嘉德罗斯(冷笑):哼,你说呢?!渣渣!你是不是就这样打算自己把自己给闷死?!
金:我才没有那么傻!!!
嘉德罗斯:呵…上次玩手机玩过头害得自己眼角发炎自己不知道还用手揉最后害得我带着到医院去看的是谁?!
金(心虚):那…那只是一个意外!对!意外!
嘉德罗斯:哦~意外?!
金:嘉德罗斯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绝对不再熬夜玩手机你放过我吧QAQ
嘉德罗斯(挑眉):以后还敢不敢了?
金(迅速摇头):以后再也不敢了!!!
嘉德罗斯:……哼,这次先放过你,再有下次的话……
金:绝对不会有下一次的!!!嘉德罗斯我们睡觉吧!
看见金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自己,嘉德罗斯不由得有些心软
嘉德罗斯:……你先上床吧,我去关灯
金:嗯!




关系苦瓜
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一个容易上火的季节,由于听一些老人说夏天吃苦瓜什么可以降火,于是金就去超市买了几根苦瓜,准备回家让嘉德罗斯吃些,当嘉德罗斯回到家就看到自己平时吃饭的位置上有一大盘苦瓜……
“所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饭桌上会有苦瓜这种东西?!”嘉德罗斯看着自己面前这盘苦瓜就想静静,不要问他静静是谁!!!
“我百度了一下,说苦瓜有很好的清热解毒降火的功效,我就想试试”面对嘉德罗斯的疑问,金如实说。
“……道理我都懂,你告诉我你炒了多少”
“不多啊,才两根而已”
等等!多少?!两根?!
嘉德罗斯看着面前这盘苦瓜,内心复杂,自家媳妇炒的,跪着也要吃完!!!
于是,在金那充满期望的目光下,嘉德罗斯夹起一片苦瓜,视死如归的吃下去了。
刚进嘴苦味就迅速蔓延开来,嚼了一下,苦味愈发浓烈,最后嘉德罗斯灌了一大杯水才咽下去,他看着面前的苦瓜,感觉自己有点方。
“渣…渣,剩下的你吃!”嘉德罗斯说完这句话就闭口不言,那苦味现在还在嘴里回荡着呢!
“有那么苦吗?”金在嘉德罗斯那充满敬佩的目光里把那一大盘苦瓜全部吃下去了,完了之后
“还行啊,不是很苦。”
“啥?!不是很苦?!”
“嗯!对啊。”
“……”
最后,在嘉德罗斯强烈的抗议下,饭桌上再也没有出现过苦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好了,就到这里了。
文笔真的超级幼稚!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