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棠

相思桃你有话直说能不唧唧歪歪拐弯抹角吗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最近首页都在遮遮掩掩的吐槽,我比较直我就直接撕下人名马赛克讲了



随手指个路,奇文共赏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打tag的东西还能看到


很简单,以前她的文章我喜欢过,关注了




你说如果对文章有问题就直接告诉你


那我就直说


你能别写那个降智连载了吗?


金被你当做什么东西了?




是您自传的驱壳吗,为什么他还要写你写过的同人文啊?(↓截图


这人物传记都跟您自己如出一辙啊?玛丽苏都没你这么会自我代入的


为什么他那些网友从名字到人设都tm那么眼熟啊,


目之所及都是与你扯上抄袭关系的all金圈文手太太们


一条条解谜真的好刺激耶



我是不是多骂两句也能出现在文里了,追自己的同人文想想就好吃鸡


话说我阅读理解很差的,“等雨停”是不是影射你理想中的自己啊?


或者你可以写的再曲折委婉一点我都看不出来的那种也阔以




有不满请直说,


有必要套个同人文的壳子这么遮遮掩掩黏黏糊糊含沙射影么?


还是青春伤痛文学风格的金,各位了解一下




(我知道我画的丑原谅一下)


这到底是金还是你tm在借物抒情??




“都说人红是非多,这一波一波的……我是要火了么?


请不要太在意我吧,我还没火过就快凉透了”




是的你要火了你再不出调色盘也要凉透了





说被抄袭说到现在,年都过完了所以调色盘什么时候出啊??


是在等着卖温柔人设吗但是我很暴躁的


再等下去你的仔仔不仅被人家抱走了还都要跟人抱孙子了xswl




最后随便截点页面给你们懒得去现场的人欣赏一下



emmmm那您说为什么顺手得很呢?












评论

热度(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