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棠

我没锤子地问一下翰墨萱跟调色盘是什么关系?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关于tag的看下面


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挂人了,我也真的想细软跑




我真的差不多是个递瓜博主了,昨天刚把挂人的给删个大半清心寡欲好好萌我cp,但是看了琥珀的博文←差点肺气炸


这群戏精带来的恶劣影响到底有完没完?




请问翰墨萱和相思桃和十六有什么关系?


我自知明知故问,翰墨萱首先和相思桃是亲友,在翰墨萱最近发布的博文中仍有互动,关系应是相当不错,以前墨墨还帮桃桃找过写调色盘的专业人士↓(相思桃上一次被抄袭的发文)



【专业人士的评价是,属于故事链抄袭,抄袭手法比较老练,容易被判定成过度接梗】


这既视感,怕不是这次也是你请来的何方神圣?




我闲来无事,注意到调色盘的一个特点:每一段开头必定空两格,段落之间必定空行,排版非常整齐





于是我真的就闲的蛋疼,花了相当的时间把所有耳熟能详的all金圈文手太太的主页都翻了一遍,发现发文开头会空两格的只有两个人


翰墨萱和白花花


然而白花花是不空行的





当然了,如果你们发现有其他一样的排版习惯请赶紧告诉我,我去对比一下给自己打个脸,谢谢






我知道调色盘必定不是你们一人所为,想必是多方合作,文中既有十六才知道的信息,字里行间也能看出某位大神的修润。




其实我昨天已经发了文吐槽,但没有石锤证据还是斯斯文文地删了,只可惜晚上碰上一堆冲锋陷阵的腿毛惹毛了我。




我自知没锤,但是我脸皮厚,你们可以撕我污蔑带节奏odk,因为巧了我就是来带节奏的。想必您这幕后白莲花人设也是艹的很开心?你们关系这么好要不三个人一起手挽手退圈吧?




补充:还有一些各种各样的聊天记录,我就不放了,要不然我也真没这个底气 挂




【关于tag】


您的弱智调色盘都能打tag,那我也打个两天tag,让大家奇闻共赏一下,目的很直接就是多点人看能多点人请他们走,打扰tag了抱歉。




一些圈子警察,请轻点喷我打tag乌烟瘴气什么的,三位戏精携手退圈才是真的净化圈子XD




【一些题外话】


虽然我入圈最晚,但我人设mong啊。




又回头看了看当初在飞机上给十六苦口婆心写的小论文,笑了




在调色盘出来之前,我从未有过誓死把你们逼出圈的架势,当时写了→年过完了三次想必都会忙起来,希望网络圈子中的纷争不要过多不要影响你自己的学业事业云云。




甚至还给十六指明了三条去路。第一个,拿出有说服力的调色盘,这应该是最理想也是最有力的选项了,but现在凉了我就不多说了;第二个,公开诚恳道歉,当时说我会立刻删除所有相关证据并在个人层面上和你冰释前嫌,参本配图都可以考虑,但是现在的我拒绝;第三个就是退圈




现在回头看那篇小论文我简直要嗤笑自己在艹什么知心温柔人设,


毕竟是您自己非要把自己逼到这种份上,给你脸居然还不要脸。




我最近挂人都贼爽直,因为我也希望这破事儿赶紧结束别再拖了,你们仨一起要好退圈干干净净,大家为了庆祝还能多产点粮食造福全圈,何乐不为,请配合一下靴靴: )




也不来什么转发抽奖了,可以退一个你们抽一个什么的,反正我是都退了就和杂莓阿枪天宫他们出本,over



评论

热度(221)